close
這麼多人花一整晚,不管是留下來加班還是沒吃飯
花了這麼大力氣努力挽救的年輕生命
最後還是離開了

一點半步出醫院
看見呆坐走廊的家屬、哭泣的家屬
氣氛凝重到讓我更快步的沉默離去

辛苦了,Peter
我想今晚你應該會感到沮喪

宣判死刑的感覺很不好,我知道

但病人在臨走前
有這麼多人為他並肩奮戰一整晚
有這麼優秀的醫生替他努力著

也是種福氣

==================================


一對燒炭自殺的夫妻
太太因為昏迷不醒而被木炭大範圍的燙傷
送進刀房做傷口清創,刮下來的熟肉裝了滿滿一大碗

往後的復健之路還有很長一段要走

上這台刀時,我一直在想
病人拒絕讓自己活下去
我們卻拼了命的想延續他的生命

我很好奇他醒來的第一個念頭
是高興還是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