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刀話題圍繞在旅行這件事。



長運醫師之前從日本受訓半年回來,
於是我與實習醫生與長運醫師三個人開始聊起了日本這國家。


長運很好奇什麼原因會讓我們這些女生想去日本旅行。


"雜貨" 我的答案一出口,大家都笑了。(其實我很疑惑為什麼要笑)

"美術館跟水族館"我的另個答案又出口

"還有帆布包" 講出我的幾個原因後,長運醫師對我說:你的答案都好有小確幸的感覺喔。



GOOGLE了一下,原來小確幸,就是微小但確切的幸福啊!(來自村上春樹)



我沒有很貪心,

微小但確切的幸福,就很滿意了。


這是我想追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