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說話的方式
越來越像對方了耶

各自的習性
無形中不斷侵略著對方
也不知不覺的
開始被對方留下來的習慣影響著

這是一場
火星與金星之間的默契戰爭

你開始跟著我喝不加糖的茶
不忘記吃飯一定要坐在我旁邊.而不是對面

我也總會把湯通通留給你
偶爾還要記得替某個懶鬼剝蝦殼

你開始講話越來越有我的無厘頭
我開始買cd之前懂得再思考一下

走路時你會記得牽緊我或摟著我的腰
騎機車時我會把你緊抱再順便玩玩你的肥肉

告別時...
不會忘記要親你一下才轉身離去

我們的默契慢慢建立
甜蜜才正要開始

如果當初
我執意放棄或是不原諒
我想我永遠無法體會像這般的和諧吧

但有時候
會好怕這樣的幸福 稍縱即逝
不過很難得的是
我們都懂得去為對方著想

抓住當下每分秒 珍惜那份感動
未來的幸福就不遠了....

一向不談永遠
但我期待這樣的幸福會延續著

不管 不管
火星人與金星人之間的戰爭
還沒結束

我還要把一堆習慣
通通殖民到你那裡去!

金星人勝利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