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你聊天的話題
都是大學同學之間的事

你也開始一一懂得分辯
每個人物的特色.和背景

可是可是.....

你知道的
就像吃火鍋時跟你說的那些

如果要你熟悉我的朋友
我寧願...........
把以前在長庚的好姊妹們
先介紹給你認識

畢竟我和他們之間的感情
深刻得多了....

她們是我最重要的一群好姊妹
也是我最不必費盡心機去相處的好朋友

在她們面前.我可以醜態百出
也可以輕易的卸下武裝

雅楓.曉惠.燕翔.曉薇.大姊.偉芬.大豬和曉琪...

她們是最愛唸我罵我的一群
卻也是最在意我的一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