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喜歡做的事
就是罵髒話

不順利                                  靠!
老師題目太低級                   靠!
別人太白目                           靠!
自己太愛耍智障                   靠!

最近用眼淚和"靠"來度日
不過這樣也挺好的

我是我自己   無須偽裝   100%原味

反正認識我的人
從來就不認為我會走氣質路線

這夏天我換了味道
我愛上冰火共舞                冰與火   冷酷又熱情
卻可以如此融合

就像我   脆弱又堅強
卻矛盾得如此和諧

回到原點
我依舊會是我
你最初所認識的我

那你呢
會是我一開始
所認識的那個你嗎??

夏天的炙熱我忘了
冬天的溫暖我也忘了

我可不可以
只記得你大大的微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