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才回到家
太累了 沒有腦力寫別的
寫寫有關我爸這兩天的笑話好了

昨天住院醫師問爸爸
"沈先生 今天有沒有大便?"

"有 啊~"

"那大便的顏色怎麼樣?"
(因為爸爸之前照胃鏡.胃和十二指腸都有潰瘍)

"慘~綠~"

$%#^&@........綠色就綠色 還慘綠?!


下午 病房有教會的人來
她們很好心的想為病人祈禱
一方面也是順便告訴病人 當我們失去信心時
可以告訴偉大的主 主會幫我們把一切的痛苦給帶走

隔壁阿媽不會說話
照顧他的外勞也不太會應對
所以我們隔著布廉 聽到好幾次的耶穌愛你 願主保佑你

當教會的人正在隔壁床忙著祈禱時
躺在床上的爸爸 聚精會神的仔細零聽著 一附若有所思的樣
站在一旁的我總覺有不詳預感.....

教會的人辛苦的為隔壁阿婆祈禱完
經過爸的病床 看看爸 笑一笑 熱心湊近爸的床緣

因為我什麼教都不信 也不習慣祈禱這種事 所以我端著爸的尿壺往廁所躲
其實不是討厭基督教 只是 我總覺得我爸會做出奇怪的事來.....

果真~

"你好...耶穌愛你 "

"我也愛耶穌" 爸爸語氣大聲又愉悅
(天啊 老爸又來了.... 當時我正躲在廁所鎖門狂笑)

"真的?? 你本身有信教嗎 ?"
(教友的語氣聽起來真是興奮極了)

"有啊 我有信教"

"真的嗎?! 你信什麼教? 也是耶穌基督的嗎?"
(那位教友當時的開心指數 我肯定他有往上再加十分)

"我信佛教"

當時外面怎樣我不清楚
因為我始終躲在廁所狂笑
我只知道 外面的聲音突然沒了幾秒

我爸喔 真是的!!


昨晚半夜 爸on CVP的地方癢
一直拼命的拍打 要我去跟小姐說
後來大夜小姐 決定幫爸爸把膠布重換

撕膠布時爸爸疼到唉唉叫
小姐只好拼命要爸忍耐 安撫他
後來 小姐拿沾了消毒液棉枝清洗

洗到脖子附近有膠布痕跡的地方
爸爸一改痛苦呻吟的樣子
一副很享受的樣子

"沒錯沒錯 就是那裡 對對對 就是那裡在癢"
結果害人家小姐笑出來
真是的~

本來一直很抗拒住在醫院照顧爸爸
因為這讓每天要洗頭的我
感到十分麻煩

但是想到大妹已經好幾天都住醫院
媽媽一個月下來也幾乎沒回家睡過
都是每天早上回家洗澡 再敢去上班 下班又回醫院睡

因為她們實在太辛苦了
所以昨晚我自告奮勇想讓她們休息
小夜班時 突然發現 病房竟然有我下一屆別班的學妹
開心相認之後 突然心情好很多

這世界真的是太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