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生活其實沒那麼苦悶
還是抽得出"一低低"時間
去做自己喜歡的事 重點是 有我的小男友陪伴著我

又是新的一年 終於擺脫猴年的不順遂
我終於願意大方的說他是我的小男友

身材比我大 身高比我高....176吧(差快20公分.但我算是哈比人)
臉的寬度比我小....這點最讓我氣結!!!! (不過我沒有雙下巴)
嘟起嘴巴很像我新買的接吻魚

他比我小足足兩歲....

但我們兩個相處起來卻像對愛玩的孩子
可以在我長庚的好姊妹前互揭蒼巴
讓同學看著我們狂笑 猛說你們兩怎麼那麼好玩

在馬路上等紅燈也要打打鬧鬧
喜歡趁對方不注意時
用力掐對方肥嘟嘟的臉頰 (捏法請自己去相本找.我有示範)

興趣是彼此嘲笑對方又長肥肉
叫對方小胖 阿回=阿肥
一陣互相傷害後 手勾手的共同勉勵以後一定要一起減肥 一起運動

遇到美食時
卻又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淪陷其中....

我們算是沒什麼錢的情侶 沒錢常常看院線片
出去玩 買東西總要精打細算認真考慮半天

各自經歷過慘痛的戀情的我們
彼此陪伴彼此度過對方人生中的一段黑潮
然後看著對方在上段感情中醒悟變成熟

也許我們並非真那麼合適
也許魔羯與獅子的組合真的差異非常大
(你能想像性急獅子遇上冷靜死魔羯時的那種內心沖擊嗎? 魔羯座冷靜起來真的-很.冷.靜)

但是我們很快樂而且知足

只要是曾經失去的人
都會自然的學會更珍惜

每天的生活就是打打鬧鬧 還有拌嘴
(大部分的人 他的同學我的同學 絕對絕對見識過我們彼此耍嘴皮子)

大多時後我可以極度的任性刁蠻 當著我的老公主
這也許是以前的男人們 從未見過的我的一面(我以前真對男生好像有點太客氣...)

其實相處時候的激情沒有這麼多
取而代之的是一種自然感覺

那天在想 為什麼他對我的方式
總讓我有種熟悉的感覺????

想了半天 我終於在某次陪伴爸爸的過程中想通
原來 他對待我的方式 有部分很像我爸爸

我可以說 目前為止
除了爸爸之外 從來沒有人這麼溺愛我
任由我驕縱著

相信我.... 連應付方式都像
還有 他們一樣很愛講無聊的冷笑話  真的很無聊!!!

情侶都不可能是每天甜甜蜜蜜
我們當然也是

有個人最喜歡每次到我家
就急急忙忙猴急的拋下一切
任我反抗也沒用 拼命搖頭嘶吼也沒用

只能眼睜睜的任他享受
恣意滿足動物的本能慾望....

他每次只會:
拋下東西
快步跑著
嘴裡還急急忙忙說著 來不及了 我再也忍不住了 我要上廁所!!!!!

哈.哈.哈~

經歷了很多之後  
我大概也清楚我要什麼
清楚什麼適合我  更學會了怎麼慢慢在該踩煞車時穩住

偶爾回想以前曾經有過的感情
有過的記憶  陪過自己的人
心中難免有著一些遺憾 也會牽掛他們現在好不好

有些失聯了
有些還段續的聯繫著

我最愛講的一句話:以後怎麼樣 我真的不知道
有時面對過去情境一湧而上時
難免我還是會招架不住
 
但我想說的是
沒有那些過去 我的想法不會更達觀 思路也不會清楚

那些曾經帶給我快樂也給我痛苦
我現在更誠實且坦然的面對自己了
內心之中的小小角落 放的是對他們的祝福

希望他們安好
並且活得快樂

*-*-*-*-*-*-*-*-*-*-*-*-*-*-*-*-*-*-*-*-*-*

好像是小年夜
我們手拉手去辦年貨.逛衣蝶
雖然過程中還坐在路邊大吵一架
(老娘的換脾氣不是很好.但那天的張小肥也不是省油的燈)

這是我送自己的新年禮物 可愛吧

搭配上張小狗 就更可愛囉
(汪! 因為屬狗所以叫他張小狗~)




情人節當天
我們並沒有想要好好慶祝
反而選擇去長庚對我的好姊妹們大探班
還讓在咖啡店工作的小鹿
破費請了三塊蛋糕以及好喝的依是咖啡
但我們也免費表演了拌嘴秀 逗小鹿呵呵的笑著

這是在捷運木柵線萬芳站 由張小狗操刀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