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媽媽回南部去掃外婆的墓
(過世沒滿一年.好像要比清明節早掃墓)
週末就只剩我跟大妹獨撐大局了

骨科現在願意替爸開刀了
內科的王醫師說 其實也不是不能開
他比較希望爸修養個幾個月再開刀
但是爸爸躺很久了 其實很心急 想快點開好 就可以走路

我也贊成先休養
但是爸爸已經躺了快三個月
換做是我 應該也很煩了吧

現在的狀況
就是等向健保局申請的人工關節
能不能核准下來

星期六中午
爸正在吃著中餐
因為吃的是拿起來不會掉滿地的粽子

所以我選擇故意不餵他
看他吃飯的樣子 還挺可愛的


他大概覺得我是不肖女吧
竟然不餵他



雙手沒有力
拿東西也不穩
所以以口就碗很辛苦



吃完了
來片大西瓜吧
痛風病患來點西瓜是不錯的
因為西瓜利尿更有助尿酸排泄



在醫院中央空調下
皮膚一個不小心還是容易缺水
新買的面膜看起來很棒很好用
而且有淡淡的香味



最近很懶得用心寫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