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欽楊打來
跟我說 他媽問他
"怎麼會有新雨衣" (因為他把雨衣拿出來晾乾)

張底迪就回答
"因為昨天是情人節呀"

張媽媽又說
"阿情人節你有沒有送人家禮物"

張小胖說 "沒錢怎麼送"

張媽媽又問 "那他有沒有送你禮物"

小胖回答 "也沒有" (我們真是貧鬼一對呀....)

後來張媽媽又說
"阿你們是去吃燭光晚餐喔???"
(哪來的燭光晚餐 早上上完課.整個下午我在山上睡死了.張小胖拼命玩我手機遊戲
晚上起來還看了很久的HBO 順便笑我變成一個肥肥)

張小胖回答
"也沒有啊 就隨便吃一吃 她下星期要生日 我再送她禮物就好了"

(沒錯.我很可憐的穿著輕便雨衣坐在後座.雨還忽大忽小
被困在北安路一陣子.最後走很擁擠的基隆路回家...然後就在夜市隨便吃吃 )

張媽媽聽完小胖的回答後
大概覺得我太可憐了
就跟小胖說 下次你要早講啊 我就塞個兩千塊給你~

噢~
我只見過張媽一次面
而且是上次去醫院探望欽揚的奶奶才見到的
張媽人真的太好了啦
害我到現在都還有點感動

雖然女生都喜歡禮物
喜歡有浪漫的燭光晚餐之類的
但我覺得 畢竟我們都還是學生 實在沒必要去肥商人的荷包

只要對方會想到這一天要好好陪陪我
我就會很高興了

畢竟 對即將南北分離的我們來說
能相處的時間
是越來越珍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