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婆婆媽媽的
連這種小事都記那麼清楚

要結婚的人還這麼幼稚
真是受不了 (哈哈)

這是證據 有圖有真相!




容我為大家翻譯一下
cellulitis: 蜂窩性組織炎
qd: 每天
vancomycin: 一種抗生素 (好奇的話.去查網路藥典比較快)
IV: 靜脈注射
羅太太: 他幻想自己是羅志祥的太太.請大家不必多加理會
法蘭西斯: 他幫自己取的外號,嚴重懷疑他法蘭酥吃太多

專科五年級時
因為蜂窩性組織炎住院
每天都要打抗生素

因為藥性刺激 一天下來我的手就會開始發炎
學姐只好每天幫我重on上一針
還會問來看我的同學想不想練習勒

他們猛點頭的說好
但可想而知 我當然狂說不要

因為每天都要重新打針
而且至少住院住了一星期多

我從非常害怕
到會開玩笑的對他們說
每天重新扎針 痛痛的但很刺激
看著手上一堆針孔 到最後總覺得自己好像都已經打上癮了

就這麼簡單的一句話
這個姜媽卻給我記到現在!!!


就是她就是她
跟我同寢了五年的室友

床頭總會被我跟雅楓發現翹鬍子空罐
洗刷衣服總用力到我都替他擔心衣服會被她刷破

而且常常快到寢室門口
但還沒進寢室門口時 就開始寬衣解帶
走回床上剛好總是只剩內衣跟內褲的姜大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