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與紫倪的對話
送給紫倪 也送給目前都還單身的人

對於自己的幸福
一定要有信心

不管你們會不會期待
它到底還會不會降臨

因為單身的人
最有權利去期待幸福了...



[關於 還要愛很久...]

噗滋!!!忍不住想要推一下文^^寫的真好呀......
不過你們兩個在一起的時候相處的時候還滿好玩的咧...
(哈哈...就是上生化,弄你頭的那次^^""")
感覺是一對歡喜冤家,可以不故形象的拌嘴,打來打去......
不過我想到的是會不會有一天,
當你們還這樣子的相處模式,你們小孩會對你們說...
"爸媽不要玩了啦,這樣好丟臉喔!!"
哈^^如馨與小胖繼續性福下去喔^^

TSUNI 於 November 4, 2005 12:03 AM 回應 | | 刪除





哈...沒想到你還記得

我的同學說
對於我們的相處模式 真的不敢恭維
打打鬧鬧 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對我來說
最自然的模式 也就是最棒的了

我實在沒法忍受整天甜言蜜語 甜滋滋的模式耶~

所以 自從上次突破心防願意在他面前放屁時
我在他面前也就絲毫不顧忌什麼了
(他常常說 他放的屁 響聲比較藝術 比較有節奏 所以贏我)

我喜歡
跟他你一口我ㄧ口的搶著食物
或是嘲笑彼此的肥肉 不然就是搶著要讓對方請客付錢

很自然而然的接受對方的一切
雖然有時依舊仍會看不慣對方小缺點
但是也從來沒有很認真的想要改變對方

這種幸福
也是我期盼了好久才等到的

幸福值得耐心等待
希望妳也能等到屬於你的幸福

在它還沒來臨之前
多對自己好一些 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然後要有信心 它一定會來臨
這是最重要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