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欽揚他們同學的告別式
終於畢業快半年的大夥又聚在一起

主角分別為:
阿胖.博丞.俊明.聖祐.正帆.學妹阿廖.欽揚及我

我不認識那過世的同學
所以跟他們的會合 是在告別式結束後的下午

本來要去欽揚他小舅的店喝下午茶
但當天沒開 只好改選在師大夜市的咖哩世界

我到達時
他們一夥人已經聊得很開了


俊明跟我一樣 延畢中
學妹阿廖正處於大四的水深火熱之中
博丞正在成功嶺當兵,正帆則是準備去當兵

欽揚跟聖祐分別一南一北的讀研究所
阿胖呢..則是在山水印刷公司工作

(跟一群印傳人在一起,這個政治系的什麼都不懂,只好乖乖閉嘴)

這家咖哩世界位於師大夜市
正確位置嘛...
應該說是屈臣氏的巷子入口進去後走到底,看到水果攤後左轉

味道尚可(比不上忠孝東路的咖哩王),價錢...很貴!
應該是被我列為不會再去吃第二次的店家

其實也不是他很糟糕
服務人員很好 餐點很好 一切都很好
純粹是個人真的很不常去師大夜市逛街的緣故






這張阿胖的表情有好笑到





我想這樣吃,因為看起來比較氣派








還正常中


.........



當天的天空是這樣的
我想你們同學當天一定感受到大家對他的愛以及不捨



送上男人們的對話
(博丞..你當兵後一切都不一樣了.跟我以前認識的斯文博丞怎麼不像?!)

[請按play,然後到此頁最上面把音樂暫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