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過完聖誕節
大家想必也收了不少卡片吧

關於聖誕卡片
有個小插曲

以下是我跟大河內同學在他留言版上的對話






大學同學大河內說要寄聖誕卡給我
可是我等了等 遲遲未見到他的卡片
後來 某一天他傳了簡訊告訴我
說他把卡片以掛號寄出 要我去郵局領我的卡片

等了幾天
終於在昨天我收到了掛號通知卡
要我近期內去郵局領掛號信
同時也順便留了言告訴大河內 我即將去領他的卡片


後來看完大河內的留言,覺得很有趣
原來,每個人對於他所寄出去的卡片
會有各自不同的堅持呀




今年聖誕節收到最特別的卡片是以前的病人
跟我熟識的應該都知道
當年精神實習時年紀小,感情太過豐沛
曾留了住址給精神科病人

但也因為住址這麼一留
我與那位病友
從我專四到現在,這麼一往一來的聖誕卡

竟然也過了五年多之久!! (年份應該沒算錯吧我)

雖然他的卡片總是相同的問候句
"你過得好嗎" "好久不見,最近過得如何?"

卻每每都看的我十分感動
因為從字跡看來
可以感覺他寫這封信寫得相當吃力


順道一提
本人不幸遭感冒病毒侵襲
咳嗽有加劇趨勢

昨天只是乾咳
今天開始
已經變成會咳到反胃想吐的程度了

決定晚點去看醫生
醫生已經休診了
必須要等到快三點

所以.老師我對不起你
今天不去上課了!


繼續庫庫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