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為了傳統藝術中心
我會再度跑趟宜蘭

張小胖要我把記憶卡準備好
亨 你以為我會把相機讓給你嗎

宜蘭是個美麗的好地方
要是有機會 不要貪心只挑幾個重點區域
其實宜蘭的好山好水 真的是很棒的!

如果自己開車行動力會比較充足
若是坐火車 沿路的風景也不賴

這次我們重點在羅東
因為元旦假期啊 礁溪根本訂不到房

不過羅東也有很多不錯的地方
羅東運動公園.冬山河.傳統藝術中心...

這次選擇投宿在英式民宿[戀戀小棧]
[點我看網頁]

也是我即將重點介紹的地方
恩...耐心等我玩回來吧


釋放幾張上次跟補習班去的照片
讓大家嚐鮮


我發誓這張照片
除了切割圖片之外,我沒有做任何修圖



這幾張也是,頂多加上文字與縮圖
















傳統藝術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