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騎車回家的路上
接到肥魯的電話 (翻譯:肥魯=張小胖)

並以顫抖的聲音向我哀嚎:
"他被選為所學會會長了"

一直到我打字的此刻
他的心應該都還是七上八下的

真是個大笨蛋

個性一向不強出風頭的他
面對這個局面應該是相當意外

想跟這個臭肥魯說一聲
你要相信自己有能力

會被同學.學長姊推選為會長
一定是你的個性上有某部分的特質
是適合串聯起大家 而且一直都做得很好的

我知道你一向不愛出風頭,從大學時期就這樣
總是默默的努力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
就算把舞台讓給別人也無所謂

不要擔心 也別緊張
既然大家把這個舞台讓給你
就得好好加油

要相信自己有這個潛力

如果有什麼辦活動不懂的
或許我可以跟你分享我以前的社團經驗

雖不算是很厲害
但至少也是辦過活動.當過社長的啊


你要相信會被我看上的男人
都是相當優秀的

你說對不對啊 ?
張會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