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誰一年前

就說要幫我重灌電腦
說什麼我檔案太雜亂都不整理
說什麼我電腦裝了許多我用不到的軟體
(其實你是看我電腦裡面 前男友幫我灌的那堆東西不太順眼吧)


說說說 從去年就開始說要重灌
結果說到人都跑到嘉義去了
我的電腦還是完好如初

今年後半年
我畢業搬回家 我小妹畢業搬回家

哇....我家可就有三套電腦了
不 不 不
是四套才對 :P


當初花了五萬初頭搞定一整套
在當初整體設備算是很不錯的了(2003那年)

但如今想想
好像筆電比較適合現在的我喔

家用電腦又不可以趴趴走
我也想要像你一樣
帶著你的IBM跑來跑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