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 家中買了新的印表機
因為那個只用不到幾次的Epson C65實在是太差勁啦

送修不如買新的
索性花點錢買台雷射印表機
這次是大妹出的錢 再由我出力購買

正好小胖也打算買雷射印表機
我便搭順風車跟在他屁股後面
機種.款式完全跟他買的一樣

反正他買任何東西一定會上網做足功課再下手(不得不佩服魔羯的務實)
所以只要外型.功能不要太差
也無須買到很高階的機型 其他我都沒意見

我們選擇了富士 DocuPrint 203A

這裡有三個介紹連結
皆為日商富士日洛克斯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的網站介紹
想買雷射印表機的朋友可以參考下列網頁:
[203A特殊功能]
[203A詳細介紹]

目前這家公司在促銷這款機型
推出了買印表機送一碳粉匣的活動(2/19以前)
個人認為有意買黑白雷射印表機的朋友
可以參考這款再配合這個活動,因為還挺划算的

網頁在這裡:
[活動網頁]


有時候 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服務精神
這家日商公司真的很注重服務品質
產品好用 送贈品的速度也很快
(買不到一個星期贈品就送來了呢)

而且啊 網頁上還有各種列印範例 *新增資訊*
提供給大家下載使用呢
[使用範例,GO!]

附上今天照的照片


產品機型



廠牌(那小小的X,感覺好熟悉呀,全錄影印卡)



印表機外觀





手送紙的入口



紙張放這裡(就像影印機一樣)



我正好要印繳費帳單
來試印一下 (印好後紙從這出來)



帳單內容的條碼
文字很清晰,但我沒照很好



碳粉匣包裹上的廠商住址








是由郵局掛號寄達的



對了,這家的銷售通舖不很多
我們是在順發3c買的,價格為4890左右

他們家(富士)的產品以及服務
都讓我相當滿意 (東西小巧看起來就很舒服!)
實在一個相當愉快的購物經驗

(EPSON可以滾一旁去了,東西容易故障且維修部的態度又跩又糟糕! 遜遜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