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小胖子
我叫你幫我有空照顧網路上的花
你怎麼每次都開心的把我的籤給抽掉了?!

還趁我今天累癱在床上時
打電話來跟報備我的花開得很屌
就是絕口不提籤已經被你抽掉了

可惡!!!!
下次我要趁你沒空上網時
把你的籤都抽光光
你等著瞧好了


心情好

因為我妹投資的店被非凡大搜察採訪
今天是刈包特輯
旁白還說這家在大安路的刈包店
開了不到半年就在網路上人氣爆紅

不錯不錯
但是爆紅的文章該去哪看???
找到的話一定要列印下來給我大妹
讓她開心一下

因為他開這家店非常辛苦
每天早出晚歸的
我們看他每天這麼疲憊都相當的心疼
卻又不知該怎麼幫忙

雖然才半年還沒賺錢
但希望至少可以像這樣持平,不要繼續賠錢就好了

也別一直去比較過去待在藍家時期的盛況
人家的名氣都打得響叮噹了
當然隨便賣營業額都比我妹他們剛創業的高出三倍

總之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