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帶班常常碰面
也是導師組中最可愛的小可愛

今天我們兩坐在教室後面
嘰嘰喳喳偷偷摸摸的聊天.傳紙條

一時興起拿手機幫她照個幾張
他真的很可愛唷

最喜歡小狗狗還有小丸子
最近很努力的搜集小丸子磁鐵

可是他怎麼努力蒐集
就是蒐集不到有小丸子圖案的磁鐵

終於有一天
總算讓他得到小丸子啦
可是打開後的圖案卻是小丸子的背影.........


聽到這個故事讓我笑了很久
因為我完全可以想像得出來
小可愛臉上佈滿斜線的可愛模樣


小可愛看起來睡得不是很好唷










找出去年員工聚餐的照片
有幾張我們的合照
[按這裡]



順便把我手機其他照片放上來好了....



一起帶班的桃花先生
附上的員工聚餐連結中
有這位桃花先生去年沒變胖的樣子
外加照相時欺負我的證據 (竟然想擋住我的臉.可惡!)
*照片背景的北一不是我們補習班,我們這層教室跟他們共用,不小心照到*




3月初,剛接私醫班時
他們櫃子是無敵可怕的亂
可能是兩個班導都是男生吧
牛皮紙袋很凌亂的堆疊,東西也歪七扭八的擺放

花了好幾天
終於把櫃子整理成這個樣子
雖然不是很美麗,但總算有個次序了


整理成這樣真的不容易
補充講義又多又雜亂(各科資料夾可是我花很多時間整理出來的)
當初應該把整理前的樣子拍一張存證的!





最近我比較懶
加上翁桃花講義又開始有亂放趨勢
櫃子好像又開始不那麼整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