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怎麼搞的
光一個下午就有兩次外找


一通電話讓我嚇了一跳

原來是建宏跟學弟到公司附近
兩個大男生游完泳預計要找我吃晚餐
但因為固定星期一值櫃所以無法前去
於是便開玩笑的說"有誠意就帶飲料來"

沒多久
櫃台打了分機進來
"如馨,有外找,是兩個男生"

看見熟悉的建宏身影
笑瞇瞇的提著我最愛的無糖綠
身後跟著的是他當兵時的學弟

老實說...還真的是
非.常.感.動

隨意聊聊近況
隨意聊著他之後的打算

但因為手邊正有事在忙
真的沒辦法花很多時間閒談

雖然只是短短時間
雖然真的沒能多聊些什麼
但頓時,就能讓我上班心情突然變得好好

沈建宏,你超貼心~

我很開心喔
但不要跟學弟亂說,說我這女人其實相當難搞
這樣我形象會被你破壞光啦,吼!



我不是太貪心的人,也不太會去奢求什麼
但能在上班時看到老同學,就只是像這樣單純來看看我也好
這種小小的驚喜,就足以讓我快樂個半天.....



希望每個我想念的人
此時此刻都能過得安好,而且幸福
每段緣份,我都會放在心裡,並且小心翼翼的珍藏著

即時我不見得會常常主動
但請相信,經過我生命中的每一個你,我都沒忘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