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太害怕失去的滋味
所以變得做什麼事都只有七八分熱
所以老是給人感覺不夠投入

其實我什麼都在乎
但總容易表現出"我沒差啊"的態度

其實骨子裡比誰都要敏感
個性上也比誰都更容易受傷

誇張到連喜歡偶像也是

記得自己曾經跟佳雯說過
如果到頭來終會失去
那為什麼又要得到

但我發現身旁的你們
幾乎是用那種不顧一切的態度
專心又固執的執著於自己喜歡的一切

佳雯喜歡Glay
宇淇喜歡坂井泉水
小狗喜歡...ㄜ!小狗喜歡很多所以省略介紹

突然發現
自己還真是常常表現得太過冷靜(淡)

當妳們敘述能讓妳們產生執著的那些時
有時讓我也會有種一起參與到的感覺
我喜歡這樣!

我喜歡聽宇淇講坂井泉水
不論是分享她的音樂如何陪她渡過一些重要時刻
或是那種"終於標到了,而且比台灣版還便宜"的興奮感

我喜歡聽小狗介紹我還不太認識的團體
還有至少跟我提過五次的muse
或哪個國外賣家貨物寄到了,這對我而言一直都好新鮮

我喜歡佳雯聽glay聽到一半時
遞上耳機其中一隻,要我也聽聽現在哪首歌又再度讓她感動了

你們知道嗎
當妳們得意洋洋與我分享這些
對於妳們而言是"生命中最美好的事物"時

那種樣子
那種感覺

真是可愛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