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雨交加最劇烈的時刻
我在醫院

感覺不太到外頭風雨是多麼劇烈
我們渡過一個相當寧靜的星期五晚上

只有在星期六上街買午餐時
差點吹翻的雨傘
從身旁飄過的小樹枝
還有幾乎以腰斬姿態擊向我的雨滴

都才讓我感覺到
哇嗚~
這真是個颱風天!

晚上回家的路上
我在中間被吹得偏向快車道
一路歪歪扭扭的騎回家....真是"好颱風"的一段路程


感謝小狗熱情出借喇叭
讓整間病房得以沉浸在費玉清的悠悠歌聲中

我爸聽音樂聽得真開心
隔壁床應該也很開心
因為隔壁阿姨聽到歌曲還會跟著哼唱

下午坐在一旁看著報紙
伴隨音樂聲
整間病房包括看護都睡了
最後連我也放下報紙 跟著不支倒床

這幾天老爸終於退燒了
但何時能出院我也不清楚




突然想起上次問了宇淇個問題

"你覺得我是樂觀的人嗎"

"你會讓自己盡量看起來樂觀,然後樂觀的去面對事情"





我想她似乎說中了些什麼


但又好像不那麼絕對


重點在於"態度"吧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