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綿寶寶跟小蝸
出自"小淇是炸雞"這位畫畫高手
這是我的寶貝




貼心好貼心
是狗姊送我的! 從義大利來的



這是一位我很喜歡的版畫家 MC.ESCHER




狗姊另一樣叫我飆淚的禮物
OASIS!!!!




中午跟佳雯買飯時偷閒去扭的




佳雯照我杯子裏的茶
挺有模有樣的嘛




知道這是什麼嗎? 是黑糖~



俐俐公主送我的生日卡



YOYO畫的 (感謝這兩位可愛孩子的媽-熱情又貼心的美雪)



生日前的大吃大喝-牛角燒肉(with佳雯.小狗.美齡姊)



不覺得..大根一整個就很有佳雯的味道嗎?




慶功宴午後,台北下了陣大雷雨
信陽街難得淹了水,光著腳也要把這奇景給記錄下來!




秋華的小朋友越來越大了
卻也越來越魔鬼.....但我喜歡!




小妞~我們相處時間不多
但妳一直被我放在我心上唷
希望你會一直一直開開心心的,你跟孫小妹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