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濕濕冷冷的天氣
讓我想起以前住在山上的那段日子

曾經冷得最誇張的時候
是我的除濕機都結冰了

濕冷天=鼻水天
對於都會過敏的我們而言是最大的折磨

有人正煩惱他的地板因為天氣溼答答
一邊構思房間擺設要怎麼更改
一邊在生氣地板怎麼還不乾
我趴在床上給他"過來人式"的建議
(因為他說我每次來山上就愛搗蛋,所以規定我在他整理時"只能"待在床上)



門口旁最上面是我們當初一人各搬一台回家
並且大力推薦身旁親朋好友購買的超值雷射印表機

印表機上面的帽子是之前去GALOOP買衣服時他挑的壽山潑猴
書櫃滿滿有關攝影.攝影史的書
書套通通是我包的!(←硬要找機會把這句話扯上來)

桌面上方有個小黑盒
是送小胖的生日禮物
是他很想要的IAUDIO 7

我自己的是之前買的IAUDIO 5
這韓國牌子的MP3很貴但音質真的超正點,值得勸敗!
>


地板因為水翻倒而太潮溼
所以只好出動電風扇加除濕機




睡醒後
專心看著他的小老婆們(一缸異型魚)






養魚其實花了不少錢
每次他餵了魚快要山窮水盡時
就會怪我:都是你害的啦 當初帶我去看魚

:p (我發現你下巴的鬍渣長出來囉)


快過年啦
宇淇.小狗.佳雯.建宏.孫濬.夢婷..宗臨.博丞(這是小胖最要好的兄弟)
新年要快樂!

見不到時 我會很想你們的
在那段沒有小胖的日子.感謝有你們

感謝聽我哭訴陪我灌酒的你們
你們為我做過的一切
我會牢牢放在心裡

正因為這一切太重要了
所以是絕對不能忘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