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起看海角七號
一起坐在肯德基窗邊大口吃肉
一起欣賞攤販逃跑的樣子

今天我們有好多相同的地方
都穿橘色crocs,黃色上衣
你背綠色小包,我則拿著綠色小提包

一起在電影院中跟著很多人一起狂笑
一起討論劇中的人物包括你喜歡的小應
一起散步走回停車場牽車

手牽手經過當初你問我要不要在一起的中山堂
聊著剛看完的電影
聊著我昨天探視爸爸的感想
聊著我又想把頭髮弄直了
聊著你家只有vcd卻沒有dvd播放器

聊著今天我上班途中出門被車撞
(回家仔細看小腿的瘀血範圍還真大,難怪今天一直隱隱作痛)
聊著明天你有著什麼樣的計畫

一切是如此簡單又平凡
卻是種踏實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