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就叫你要去參加慶功宴了
雖然你不只一次跟我說過不太想去

你看你看
這不就在慶功宴遇上了好久不見的阿廖學妹嗎

你看你看
跟聖祐他們的續攤不就聊得很開心嗎
而且有人還玩得比我晚,比我晚回家勒~

昨天小恆的婚禮
我跟品如兩個人對佳餚頻頻稱讚
一點都不會輸給之前跟你去彭園的那次

家裡從事餐飲業
對於婚宴菜色似乎會比一般人更為挑剔
好像也比較會選擇

我想你如果知道這次婚宴的東西有多好吃
你應該會有點小遺憾自己沒能吃到
因為我一直覺得洋蔥相當難吃 :P

今天剛跟你兄弟聖祐通過電話
聖祐說他快退伍了
未來會有一陣子很閒

跟他操稍微討論了一下之後的計畫
恩....讓人很期待

今天太早起以致於頭昏腦脹
昏到暫時不想告訴你的都給他透露出來
而且有人聽完後
相當壞心的在電話中用得意的語氣說

"ㄏㄡˊ 你完蛋了"

哼! 我也有得意兮兮的時候
那天你跟我說覺得好像不錯聽時
我也用驕傲的態度對你說
我.早.就.預.購.了

說過要給你的
你自己按連結下載(有興趣的親朋好友們,這連結有日期限制的,請低調的取用)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預購的孩子有品客
因為太多重要的事,以致任何事似乎都變得不太重要了




那我再跟你承認一件事
其實上星期我也跟正帆通過電話了
哇哈哈!!!!

反正....早在這時候(點他!)我就出過糗
又不是第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