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胖最近是我們的工讀生
協助我們將很久以前的講義資料建檔

話說....
小胖跟小狗這兩人的消費慾望
大到連我都嚇了一跳

一下子看輪胎包
一下子在小鹿官網找衣服

要是這兩個傢伙
是一對有錢人好朋友...

我實在不太敢想像這件事




秀一下上星期我們的戰利品
為了要送人禮物
Sanrio的網頁都快被我逛爛了

逛到我自己都快變成Kitty迷
鬼子怎麼能發展出那麼多可愛的小產品

我必須老實說
這些小東西真的挺很可愛........OMG!!

4/11日本方面就空運了
但台灣郵政不知怎麼搞的

都下午三點了我還沒收到><

Kitty迷請壓抑自己想放聲尖叫的慾望
我知道這個鍵盤相當可愛
尤其是Enter,真的很特別
















相較耳機之下
我比較喜歡滑鼠


滑鼠裡面的Kitty會隨著你的擺動而搖晃
是不是超可愛呢




這是小胖在樂天買的沉水飼料

為什麼要特地遠渡重洋
到鬼子的樂天市場買魚飼料呢

因為是限定
僅限於日本境內購買

小日本比較愛自己
好東西一律不出口
只在自己國家販售

小胖興致勃勃下訂單同時
我心想
這傢伙省吃儉用

就為了花大錢給他的鼠魚買飼料????

而且他會特地花錢去加水站買水給魚換水
自己則是隨便喝喝從學校提來的水








就是這些傢伙
吃高檔飼料的傢伙!!!



花大錢進口飼料的傢伙




相當深情望著他的魚



為了這些孩子,省吃儉用也甘願




他跟他的小小情人YOYO




下次我要進口這個
加樂比蔬菜餅!
是我唸國小時最喜歡吃的餅乾...讓人懷念的好滋味


後來進口的再也買不到了
出了台灣版的華園野菜餅
但口味就是跟以前的不一樣

剛剛一時興起到 [Calbee網站]逛了一下
日本早就已經改包裝

再到樂天找賣家
yes!!果真有在賣
下次就來進個幾箱庫存吧~


我很認真的說
我真的要以箱來進貨,像這樣


因為實在是太懷念這餅乾的好滋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