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最低調的方式
過完了今年的生日

這是最特別也最令我心慌的一個生日
因為這是我最後一次2字頭的生日了

感謝特地在plurk給我祝福噗的嘉玲
感謝遠渡重洋送來正牌Abercrombie&Fitch 並且從網路訂購最最最特別的一張cd的廖小狗
(黑!我穿得下小孩子的尺寸耶..雖然是大號的)
感謝宇淇送了一個讓我笑半天的禮物(樂活栽)....我真是愛死這個禮物了
感謝蠻牛畫了張兼具文圖情的可愛卡片(他奶奶的!我花了至少五分鐘才拼完那張拼圖)
感謝詩佳跟貞秀姊神秘兮兮送了相當貴重的好物
感謝佳雯同學早在2月就把我的禮物給準備好,並趁著他離職一塊送上

感謝張小胖陪我度過一整天
我下次還要去政大吃超好吃的烤餅還有凱隡沙拉

感謝每個給予祝福的妳或你
你們的簡訊.msn我都有看到收到

感謝我的父母把我給生下來
(所以今年我跟小胖跑去建國花買了昂貴的蘭花送給我媽媽...
我娘不愧是愛種花的人,一看就大概猜得到價錢)

謝謝大家
我愛你們!!!
如馨(29歲01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