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那位雙下巴媽媽...

深知你是個容易找不到路的人
為了害怕你找不到留言回覆,所以把他們打在這

這讓我想起了以前在長庚的日子...
有人還得靠著自製地圖才能找到化學實驗室

我說...
當你還是我們班班花,當你還是個超級正妹時,其實就已經有雙下巴了。
只是要很努力的發現,只是你沒發現而已...

還有,給你們的Dora叫做DVD,阿姨我從來就沒給過CD啊~~~~~~~~

有新貨再寄給你,你也知道,我們這種黃金單身女郎只能幫忙別人家照顧小孩

(我覺得自己又造了口業...回房間罰跪去!)

看了你的網誌,才知道游小頡生了病(這名子到底誰取的,選個字都那麼難選,想累死我)
做阿姨的我,頓時心疼了起來

我想身為媽媽的你,
又要當護士照顧病人又要為小孩操心,應該也是忙壞了吧~

加油啊!!!!(不知道自己幹麻要對你喊加油)

總之,不要害怕吵到我,想念我時就撥電話來吧

最後...
你是古代人嗎???
連昭中老師都非常善用facebook,你快點加入啦,班上好多人都在玩這個。
你可以看到陳小哈的小孩、雅楓的小孩、曉琪的小孩
可以看到遠在美國當RN的阿埔,可以看到一堆你想都沒想到還有消息的老同學

快!!不要嫌麻煩,快加入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