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幾個小時
就是你離開我們一年

我已經整整一年沒跟你講到話了呢!

話很多又愛吃肉的沈先生
老是叫我買糖果買樂透的沈先生



去年6/8凌晨
你在家抱怨呼吸喘
我們決定叫救護車送你去萬芳


我不喜歡搭救護車
所以我堅持自己騎車到醫院
一路上,是由媽媽陪你的


我記得,剛下救護車的你
還在檢傷那邊嘰哩瓜啦講個不停
所以我也很放心的在一旁等候


一切的轉換就在你快到病床時
你開始翻白眼,你失去了意識
當心電圖接到你身上呈現的是刺眼筆直的線


於是我們被請到外面等候
於是你急救了30分鐘
醫生宣判急救無效,問我們要不要繼續
我們全交給媽媽決定,媽媽決定要救你到底



終於,第90分鐘你恢復了心跳
我想對於我們你是捨不得的
我寧可濫情的這麼想著


媽媽跟妹妹都先回家休息
我在醫院等著你轉入加護病房
醫生說你恢復意識的機會相當微渺
除了冷靜接受,我的腦子只剩一片空白


已經一年囉
你很勇敢,為我們撐了快一年才真正離開


有時我會想,你是不是要讓我們習慣
才拖了這麼久,才願意放心的離開呢


也因為如此
你真正的離去到喪禮的舉行
我哭得很少很少,少到別人都以為我不難過


對你而言這是種解脫
我是這麼想著的


有時我會刻意避免想你
因為我真的很怕自己情緒失控
我知道自己一哭就會止不住


但我清楚,從此你會永遠活在我心中
你永遠都是我的爸爸
我身體流著你一部分的血液

這點不會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