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念無話不談的每一段時光,我們也是彼此最要好的朋友
我想念每次吵架後的和好,因為還有想要繼續愛對方的衝動
我想念看了部好電影後,不約而同分享電影帶來的感動
我想念你帶著我去吃好吃的東西,吃完後很得意的對我說:還不錯吧,還不都是我找到的

我想念你的撒嬌你的孩子氣
我想念你對我說晚安時會順便規定我要早點睡
我想念騎車時,你把背往後靠並且大聲說著:還不快點抱住我

我想念有關於你的事很多很多

最想念的是
你讓我覺得自己不是一個人

我捨不得一起經歷過的那些
每段回憶還有一起追求的那些未來

我記得很多小事,深刻且難以抹滅
我們陪伴彼此走了那麼久
一起渡過了很多難關,包括那兩年難熬的遠距

我不知道該怎麼自己往前走
於是我只好一直停在原地 無助的哭泣



我想你,卻不知該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