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下班騎車回家的路上
腦海中響起這首歌的旋律
於是一邊騎車一邊輕輕唱了起來

那年,我們一起把名揚四海給看完
當時的感動,你還記得嗎?

片尾短版本



那天半夜,你傳來的簡訊。

我想妳...

我想你,我當然也想你
可是我決定把回憶收好,放手。

這將近半年的日子
我一直沒有停止哭泣
我生存著,可是卻沒有活著的感覺

回歸問題的本質
我知道,如果兩人之間沒有縫隙
是任誰也無法闖入的

如果你想我,如果你真的打從心底想我
你知道自己應該怎麼做

到底應該怎麼做?





不要讓你自己慢慢變成後悔的石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