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車的來程,我一直想
我一直覺得這趟旅行是我們一起來找你
從來沒想過我會是自己一個人

喝了口水,一邊對他說著。


我有時發現了一些很棒的咖啡店
心裡會想,你們來台中一定要帶你們來

邊吃著牛肉他邊回應著我。



我跟他兩個人
很有默契的在餐桌上
共同想念你...



認識八年來
第一個沒有你的8/16,沒有你的生日
我決定給自己一個小旅行

我想離開台北
決定去台中麻煩你最好的兄弟
請他當我半天的導遊


生日快樂

在生日將盡的這一天
我終究還是等到了你的祝福
我很開心 :)


我真的不知道你還在怕些什麼

可是從你幾封簡訊裡
我有感受到你的在意

我想到你幫我過的第一個生日
我想到某年你突然丟來一盒禮物,很害羞的對我說生日快樂
那年你送我真愛密碼的項鍊,到現在我都還捨不得太常戴上它

幾乎每一年,你都會把這天特地空下來留給我的...


就像我寫給你的那封信
我開始會去幫自己找快樂
可是,我發現很多感受,倘若不是你跟我一起分享,怎樣就是不對勁


我想要的,真的很簡單。

我會想你,我每天都會想到你
可是我不打算告訴你,我有多麼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