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於8/16 facebook

隨隨便便就展開了我的小旅行...



隨隨便便鬼混到日月潭(一堆阿陸仔)
隨隨便便在台中吃了生日大餐(歐伊戲)
最後以平均110的時速,隨隨便便花了一個半小時回到台北(都是砂石車逼我開這麼快的!!!)



收到讓人驚喜到忍不住手指發抖的簡訊(就知道你沒有忘記我 T_T)
接到一兩通火熱的祝福電話(可惜我手機快沒電,而我又在等單位電話必須急忙掛掉)


回到家在這驚見大伙熱情的留言...



各位親愛的,我愛你們!

感謝你們在這隨隨便便的一天抽空想到我



我一直以為自己是渺小且不被注意的

烏....我好感動!!!(咬棉被)



感謝大家,接下來的日子

也要一起隨隨便便的過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