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願意為朋友做很多很多

逛他想逛的地方
買他想買的東西

只朋友開口說他要需要我
通常不太會拒絕

但主角換成我自己時
我發現
明確說出自己想要什麼
說出自己正遇上了怎樣的困難
真是件困難的事

當我想來點瘋狂的事
當我有想買的東西想看的電影
當我心血來潮想去哪個地方時

即使內心有多期待誰能花點時間在我身上
或是希望誰能抽空陪陪我
我卻常常成了個沒聲音的人

需求總是梗在喉間
吞不下也吐不出

這是種表達障礙
一種內心深層的障礙



迷上新的遊戲
就是刺探自己在別人的心中
占了多少 有多重要

這真是個白癡問句
通常也要不到最真實的答案

最悲哀的是
必須要靠著別人說
才有辦法感受到
自己的存在有多重要
是有所價值的

我想我把自己給弄丟了
找不到自己了

所以才會希望透由別人的導航

















越來越喜歡這個小地方
比較適合自言自語

越是想要讓自己看來快樂
或越刻意興致高昂的講個不停
但有人看得出來嗎

有人看得出
那藏在分貝高亢的笑聲背後的 我的不開心?








生病的人
其實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