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最簡單隨興的方式
低調度過屬於我們的四週年

選擇我很喜歡一個城市-宜蘭
本來想再次拜訪去年住過的美樂家
不過三肥麻跟三肥拔目前忙著經營crocs就暫時歇業了...

但無意間卻也找到一家好民宿
而且是三肥麻他們的朋友!!

之前預告過我們要去住飛鳥小屋
這是目前我心目中最有氣質的一間民宿了

女主人曾經是個插畫家
男主人也曾從事設計工作
目前辭掉工作專心經營著民宿

這次住宿經驗相當美好
多餘敘述比不上圖片來得直接

我想沒有意外的話
年底還會來趟宜蘭之旅
也相當願意再度拜訪飛鳥小屋

這家民宿真的一整個優呀!!!!!!(我在這找到我心中的好枕頭了)

我喜歡簡單又溫暖的佈置
每個小角落都感受得到主人的好品味
以及所投注的許多用心(木工家具都是大哥自己做的唷)


特別獨立出來的視聽區
沙發很舒服哩~







小胖照的

小胖照的

小胖照的

清晨五點多就被張小胖搖醒
一大早我們到河堤去騎腳踏車

出發囉!!!(大約六點)

我喜歡像這樣

一起騎腳踏車
一起呼吸新鮮空氣
一起享受清晨田野間的美好


這是將近七點的飛鳥小屋
在台北很少悠閒的抬頭望望天空長什麼樣子
不是被關在大樓裡吹著冷氣埋首工作
就是急急忙忙趕著上班

這天的天空相當湛藍


騎得有點累
看來兩人回台北後要鐵腿了


早安! 晨之美!!

房間門口



小胖做事總是井然有序
所有東西都會整齊有條理的放好
我做事走隨心所欲路線
看我們兩擺放鞋子的方式就知道了
(好啦~我的有偷偷喬過位置,讓他稍微整齊一些)


一間房間最多可以睡四個人
我們選擇靠裡面的睡
包棟的話樓上樓下則是相通的


相當豐富的早餐
而且是驚為天人的美味!!!

美食就應如此
用好的食材簡單烹調


這個南瓜是大哥自己種的
吃起來相當美味~(大哥是熱情的人,看他跟小胖聊天就可以感覺得到)


女主人麗瓊自己做的麵包
跟飛鳥小屋的佈置一樣
簡單卻有質感(女主人相當有氣質,談吐讓人感覺也很舒服)














這次的行程中
包含了拜訪阿肥

我們特地跑到神農路去找趙三肥
順便拜訪讓我們印象深刻三肥麻跟三肥拔(比我大兩歲)
有沒有敗家???
當然有~兩個人加起來敗了六千多!!!

細心又體貼的三肥麻還幫我們郵寄回台北

三肥麻經營鞋店跟經營民宿一樣用心
這次沒住他們家
依舊是熱情的推薦我們一堆屬於在地人的私房美食
甚至親手畫了好幾個地圖給我們

就是因為這樣好客又親切的態度
所以我們只要想買crocs新鞋
理所當然會想到找三肥麻
而且寧願跨縣市到宜蘭買

其實不一定要我們特地去宜蘭
也可以在台北店家試穿好後
打電話給三肥麻跟他講尺寸
請他幫我們寄來

[工商時間插播]
各位親朋好友啊
有需要他們家鞋子的話
可以找我幫忙接洽 不要客氣不要客氣
只不過必須要告知鞋款及尺寸


廣告結束~


店狗趙三肥
是個野蠻又可愛的小公主


我的

小胖的

小胖的

三肥麻送的

三肥麻送的




這次的旅行跟以往一樣
一貫的慢步調
一貫會吵上幾個小架
一貫隨性沒有特定目標
一貫吃了很多在地人推薦的私房美食

對我而言
旅行不見得是要跑遍許多風景名勝
我反而喜歡沒有特別目標的慢慢閒晃
(當然事前功課還是得做一下啦)

我寧願同一個點去很多次
做個深度的小旅行
也不要一個又接著一個的定點走
活像是趕場一般~

悠閒又舒服的閒逛
這應該才是旅行的意義啊


如果沒意外的話
年底我們還會再度拜訪宜蘭這美麗的城市
感受它冬天的樣子


最後送上特別小禮
真的相當特別 哈哈!

我叫他笑一個
結果他故意笑成這樣



他說要把這個往前翻
然後蓋到前面乘客的臉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