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好討厭他
大家忍耐著看我的垃圾文章吧

今天我們考期末考
結果...
他4/3的題目meaning全都是原文 真是豬頭!!

骨骼肌肉已經那麼難了
meaning還出原文
而且出了30題每題3分
後面的填充只佔了10分 一個答案只佔一分
考那種 Bone marrow.cardiac smooth skeletal .還有全身有206塊骨頭的題目...

背了這些.只拿一分.有點可惜...但填充題目是不難啦

前30題.出的都是 achilles tendon.sternocleidomastoid(胸索乳突肌).coccyx.
dltoid muscle(三角肌).biceps femus(股二頭肌)...一些公式化的必考題

雖然有背有分
但是考了兩年的醫術
大家都應該知道.通常老師不會為難我們

只有黃智妹啦.出這種找碴的題目.全部用原文喔....

現在哪個人不是英文配中文的背
他那樣出.真的害死我們.還占90分
有些人很認真的記住每個字了.只因為他那樣出而看不懂題目不會寫怎麼辦?

我也有2.3題看不懂...
真的會被他害死....

他也很誇張
只因為他自己屬錯人數
144人他數成143人.而收了144張考卷
他就硬說有人偷寫兩份試卷

拜託....誰那麼無聊啊
一張就很頭痛了還兩張
他說要抓出那個人.還在那邊算半天..因為他怕題目外洩

天啊....殺了我吧.有心洩提的人
就算不偷考卷還是會記在腦子啊

還有.我們考卷是交換改的
有一題股二頭肌是biceps femus
結果他的答案femus的地方是femurior

他說他的才對
但是課本上和以前教的明明是femus
而且他交的時候也沒說要更改

他本來是不給我們分數的.大家就一直抗議啊
他才一副施捨分數的樣子給對
奇怪.當初為神麼不說要修改課本...

一堆人因為這個出題方式.考不及格有半數以上...
他還說的很好聽.說神麼一定讓大家考到及格過關

原試題複習沒10分鐘他馬上考
考完因為中午了.他急著吃飯
收卷時就說:快快快.快交.這次給你們最後一次機會.開學等成績吧
馬上推翻他自己之前的話.....

還說要陪大家考到及格.結果一噸午餐.就讓他改變主意..
那些考試的人會怎麼想....

而且10鐘後馬上考.有神麼用?和第一次有差嗎....
我後來先回宿舍.有人要補考.回家前去教室找人.結果人走光了
剩他一個人.他就叫我關燈關門.去教務處還麥克風和鑰匙.還有撿垃圾.....被他叫的不甘不願...

對啦.大家別忘了他最著名的 [巧克力] ..
這次他第一節上課前就問有誰被他教過....我當然不承認
2.3.4班的也沒人舉手.大概都學妹舉的吧...

他說.問這些人就知道
老師最喜歡請學生吃巧克力了(my god..又來了)
只要考100分和全班及格.來我辦公室 老師那有一大堆巧克力
暑假去美國玩(他前陣子剛回國)買了好幾箱的巧克力....

很熟悉的一段話吧
大家都聽了一年.應該很熟了
他也不忘宣傳黃秀華是他的學生
最著名的袋鼠護理就是他的博士論文...

天啊.關他啥事啊...

除了這些.他還說了他的家庭啊.兒子啊....
沒事在那邊猛說 "老師的中文比英文爛"
是啊.的確很爛.連[囊]都不會寫..

還一直說.老師的中文真的不好.你們一定要教我啊..
天啊.他又不是ABC..既然英文比中文好.去當外國人算了...
崇洋媚外...60歲了還裝可愛

說到裝可愛
有一天課上到一半.她突然轉過身說
你們看我背後的蝴蝶結可不可愛...天啊........

唉.說了他一堆壞話.我想我是在造口業.但我真討厭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