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回憶了一下班板的文章
看到精華區中有關考試的文章

其中有一篇 "考試到了 人也少了"
去看了一下
看到技術大考那天
大家考完迫不及待的波出心得
呵呵....真好玩

那時我考抽痰.波了一篇說神麼連聖誕樹都沒裝的文章
好笑的是 馬上有人開始回應
翔.雅楓.老大..宜臻....
大家不約而同的說著自己剛剛考試的糗事....呵呵..好像再比看看誰爛一樣

還有人說愛死曾明晰老師...因為老師放水....真的很有趣....
當初..還擔心的要死.怕自己被當....一群考完陷入極度瘋狂又緊張的女生.....

我還記得有次.搞不清楚d和D的差別
害大家減經驗直..還有..一堆文章因此不翼而飛!!

天!班板.竟然已經撐了數個月了
對不良牛的寄託.也一天比一天深

以前我是不玩逼逼的人
不知何時.每次上網.就是先上不良牛看看有沒有新文章....

久而久之.連以前玩的icq和cicq
也都在上網後就把他關掉...因為我要上逼逼....

我想.班板已經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份了
他不像別的板.有內容限制
這是大家的園地 要波甚麼文章.隨心所欲.沒人會限制...

漸漸地.在板上波文章成了我的習慣
不是為了賺經驗值.只是.很習慣性的說說我的心情.和大家分享我的感覺...

還記得當初我站在講台上.鼓吹著要開班板.請大家去連署嗎...還在黑板上寫著

[不良牛 140.112.18.36]

後來終於開成了.我又再度告訴大家好消息.請大家多多捧場.去班板留言.還在電腦課時
偷渡進去(我沒修電腦).教不會的人上不良牛.還讓出自己學校的信箱.供人認證(因為我還記得密碼)...

那時.大家也真的很熱絡...或許是一股新鮮感吧
還有人在寢室問我如何註冊.上逼逼..因為他很少玩.還有人註冊好.就趕緊告訴我他的ID...

那時可能正新鮮.所以大家都挺熱絡的
隨著學期結束.實習.上網的人.越來愈少..
只剩下家中有裝網的人.還會來逛逛這兒....
我想..大家也慢慢忘記.有班板這回事吧

到現在...班板幾乎是成了個人板....

有點難過ㄟ..當初那麼興致勃勃的開班板........

或許.以後.網路更普及....情況就改善了吧...我想
嗯...還是很謝謝一起陪著班板成長的同學.路人
不知你們.對於班板.是否也有同樣感情??


我會一直守著班板的...希望..班板的存在.是有價值的....

天亮了...我該睡了..

守候日出的如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