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 接到你的電話
一開始還納悶 這號碼是誰??

接起後 聽見你 喂~ 的一聲
我馬上後悔了
從頭冷到腳

你的出現有週期性
之前不想你的名子在我的電話簿
不想污染電話本裡的大家
索性把你給刪除

但我好後悔...

你在同學堆裡算是有名
該叫你什麼才好...精蟲衝腦的豬嗎?

原諒我用這麼粗淺的字句
但你真的適合 非常適合

你的出現總有目的
但我已經不會像以前一樣
呆呆任你言語騷擾 沒有反抗

我依舊害怕接到你的電話
因為我的個性不太會直接的拒絕人

我只能學會沉默以對或是冷漠
然後讓你自己冷掉
但是爲什麼 那天偏偏手賤要去接到你的電話??

我真應該把你電話記起來
要是記起來 我就不會接了

你的模式很一致
一定是一開始 噓寒問暖 問問最近好不好
告訴我你現在近況 跟我聊一堆正經事
跟說報告你最近又在哪間補習班教課 買車了 每個月會給媽媽兩萬塊之類的

一開始 你總像個對媽媽報告的小孩
跟我說你最近在幹嘛 過得很充實..芭拉巴拉一大堆

好吧 念在我曾是你的學姊
我.聽.你.說

也許 你真的在新學校太過寂寞
沒什麼真心朋友的你 自己又一個人住外面
也許 偶爾真的需要人家聽你說話 (我幹麻要有同情心?!)

雖然極度想掛
我還是邊看著康熙來了訪問小米
一邊聽你說 應付應付你 一邊等待看你呵時露出馬腳
難道....你一點都不覺得 我回應得十分不專心嗎???

等到正經事聊完
你終於忍不住了

"最近分手 常常一個人 好久沒看到你了 最近好嗎"

"不錯啊"

"是喔 呵呵..."

(繼續看著我的康熙來了.沒理會.過了一會才回答他)

"一個人喔 那也好啊 一個人可以做很多事情啊"

"也.是.啦~ 一個人...比較自由........"

"是啊 一個人很輕鬆啊"

"呵呵 只是有時候想那個的時候 就比較麻煩"

(這個傢伙 不管聊什麼 最後一定會扯到性 曾經被他直接的問起要不要跟他一夜情 那種感覺相當奇怪 也非常不舒服 )

".............(沉默以對.不想回應他)"

"呵呵 你也知道的 我的需求很大 常常會想要"

(我沒回答你自己自顧自的回答起來 我有問你需求大嗎 我有說我想知道嗎)

"那...你最近跟你男朋友還好嗎"

"不錯啊"

"喔..那很好啊 過的還挺幸福的嘛"

(我已經很習慣他這樣問我.因為不只一次.之前個性太懦弱.不會反抗
這個人會用試探的語氣問句套你的話.看你的反應)

"對啊"

"那...之前跟之前那個比起來呢 誰比較強?"

(不要太驚訝.他都是這個樣子的.你沒罵他.他一定繼續.而且繼續更直接更深入的問你)

"你到底在說什麼東西啊?!"

"呵呵..沒有啦..看你這麼幸福 新的男朋友應該比較強 幸福喔 好幸福唷~~~"

"你神經喔"

"ㄟ 很久不見 有空出來吃個飯吧 你現在在哪 我去找你"

"家裡啊 暑假沒空!!"

"那週末都沒空嗎"
(老娘如果對你總是有空 當初就不會那麼急著搬離天母了! 之前因為住的地方還有他的一個朋友 他要近來住處 並非難事.更何況.當初他要搬離他家 看上我隔壁的空房間...最後..我當然趁暑假期間 拼命找房子.然後快速搬家!)

"不方便啦 我很忙"
(我每天幾乎要在家裡照顧爸爸 就算能出去 也不會是你!!)

"那開學呢 我去找你"
(這個傢伙 總會週期性的夜深人靜打給我 說要來找我 讓人不堪其擾 曾經再天母時 就有一次他找完他的朋友 來敲我房門 正好我在裡面上網上得很開心 開門是他 不知怎麼拒絕 就在機車棚沒他聊天 聽他屁了一堆...唉!)

"我要問一下 單獨跟男生出去要報備"
(張小胖 對不起 壞人先讓你當..我知道你不會這樣限制我)

"那...你有沒有想過要偷吃啊??"
(這個問題 他從我跟前任男友還交往時 就問過不下數次)

"沒有" (笨...我應該掛電話 還跟他在那扯)

"沒有嗎...真的不會想偷吃喔? 好可惜喔"

"...................."

"說真的 我很懷念以前那段時光 跟你之間的感覺很好 那種感覺很單純 我很懷念那段時光"

"我們又沒怎樣 既然感覺很好 你放在心上就好 都過去了"


我忘了我最後是怎麼結束這通話的
好像是打發他走

他出現週期不很固定
但至少都會托一兩個月
常常...時間一久 連我自己都忘了他

他的目的只有兩種
那要看他現在有沒有單身

他單身時 打來通常是若有似無的迂迴試探
我猜他會打來的時間點
應該都發生在他精蟲沖腦的那個夜晚

另一種狀況是他有女朋友
他通常是問我一堆奇奇怪怪的避孕方法
據他所說 我之前學護理 所以問我比較清楚

然後開始跟我敘述他現在的女友很討厭戴
所以他要常常想辦法避孕......(很無言對嗎)

不只有我這麼悽慘
聽過另一個學妹也會週期性的接到他的電話
對話內容差不了多少

每接到他電話一次
就感覺噁心

之前天真的以為 他已經好久沒打來了
應該是不會再打給我了
所以放心的把他的電話給刪去

經過這次 不甘願的重新加回他
電話簿裡面有他的名子 真的感覺很噁心

但為了避免誤接
只好這麼做

希望他從此不再出現
我不想再聽到他的聲音 有關他的一切

這都讓我感覺噁心
極度的噁心

怎麼會有這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