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老師昨天真的有點生氣.相信大家感受的到
後來我收考卷時.被老師唸了一會
老師.....蠻生氣的

你們班今天怎麼搞的? 沉默...
今天課多嗎? 還好...
既然課不多.昨天晚上都在幹麻? 沉默...

上星期不是就說要抽問了嗎
今天你們全都沒反應.早上別班的狀況就很好啊...

[翻閱考卷...]

看!全都是這個分數!
本來想說要幫你們加分.既然你們都不唸.那就算了.是你們自己要放棄的
考卷登記好再拿給我.回去替我警告他們.下星期期中考自己要注意啊

喔...

唉.你們班喔..

心情突然轉壞.加上曉薇下課提醒我今天內外要補課
回寢室拿課本.結果已經上課決定不去...就翹了一節....
後來去請假.教官說.不假外出是要記申誡的喔

都是那個死舍媽.都已經說要請假了.還發狀況單
算了.以前當副班長時.忘了交留宿單.教官也說要記我小過

還不是沒記....

管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