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需要驕傲 ? 是吧
很喜歡這首歌
再一陣子.就真的算了.我等的好累

只是
這麼久了.這麼做.值得嗎.他感受的到嗎
我的裹足不前
只是 單純的怕受傷啊

上星期就通過電話了 電話中的他
比以前降溫一點.關心還在
但 就是覺得 不對勁
忘了所做的嗎

給過我很大的希望.讓我覺得可以為他等
或許感覺不再吧
他忘了曾經自己告訴我保證不再去聯誼.抱怨我愛玩.
生病時關心我...
他不適應時.告訴我他有時也需要一個人頃聽他...

或許 也可能是我的自做多情會錯意
因為錯過一次他的電話.從此他有可能回來的假日
都像個怨婦一樣的等待電話
只為了怕再錯過他

執著會害了我嗎
盡量讓自己少提他
但嘴巴上不提.就代表心中不會常常想起?

每次聽到有感觸的歌
都會有想哭的衝動
此時他已經收假.準備開學
飛機飛往高雄的同時
他是否會想起我?

他是否知道.他有可能回來的假日
我在回台北的高速公路上
總是看著天上的飛機
想像他是否在上頭

他是否知道.有個女生被動的等著他的回應
只因為自己的膽怯

是啊 寂寞需要一點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