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引述《ATTER (黑心芭樂(g))》之銘言:
: 班會提到要去畢業旅行的事 心裡真的好興奮
: 不曉得有多少人會去,但希望能夠玩的快樂
: 妳跟我一樣期待畢業旅行嗎? 想去那就告訴我吧!
: 既然我做不成痞子 那我就做個黑心芭樂
我"超"期待畢業旅行的...大家從二年級存了那麼久的錢
當然一定要去囉...我比較頃向於出國...
班會提出的帛硫...不錯啊..
想去熱帶島嶼.曬太陽玩水..

只是.為何我要帶活動啊??
只因為我是青橄欖的一員??
看著班上參加橄欖的人通通要負責活動.我只能說.唉..其實還是有其他人很有才華的
不是只有橄欖的人才會帶活動.機會總要讓給別人的
像我這種容易害羞.個性內向.不善表達.平時文靜的人
耍白痴.搞笑.帶活動的艱難事...做不來做不來

不過.既然注定要負責.我們一定會好好計劃.讓大家開心
組長白薇...就看他囉
沒啦.我也會盡力當個活動組的好組員的

--
你越早放棄舊乳酪
你就會越快找到新乳酪
--
Origin:<不良牛牧場> zoo.ee.ntu.edu.tw (140.112.18.36)
Welcome to SimFarm BBS -- From : [h106.s103.ts.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