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2

看著躺在身旁的你
睡得很熟很熟

這才驚覺
你才剛考完試.都沒休息就回來找我
加上前夜都沒睡...你...一定很累了

真是豬頭啊我
怎麼都沒想到這點

我覺得很感動
也心疼你

把身體挪近你
你一手把我環住
我知道這只是你的反射動作
此時的你....還是熟睡的

抱著你
不知不覺就眼泛淚光了...

很在意自己晚上跟你說的那些
看著自己那麼在意的你悶悶不樂
而讓你悶悶不樂的原因是自己時....我覺得很難過

有幾分鐘
我是一邊抱著睡著的你
一邊在掉眼淚的

希望自己可以更成熟些
這樣才能給你真正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