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在沮喪什麼
連晚餐都沒吃就跑去睡覺

所以...

我~~~~~~睡~~~~~~~飽~~~~~~~囉


睡飽飽 又精神好
心情當然也變好

跑去小麥的相簿看到他給我的回應
心中突然感慨著
當我正開始慢慢跟大家熟識時
又快要畢業了

這就是轉學生的辛苦

很多人說過
我不笑的時候 看起來真的好兇
但很多人不知道
因為緊張跟害羞的關係 讓我臉上的表情給僵住了

別被我看似瞪人的大眼睛嚇到
別被那總是忘記嘴角要上揚的表情嚇到
別被我不知該說些什麼時的沉默嚇到

只要踏出接近我的那步
你很快就會發現
那試著掩飾自己害羞的眼神之中 是帶著一抹喜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