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公司半年。



心卻從未離開過,

只要有空我就會回去鬼混。



那是因為我知道...

即使不能天天見面,我還是有你們滿滿的愛陪著我。



今年的聖誕節不太一樣

不再像以前一樣參與耶誕交換禮物盛事

不能第一時間就能看到大家拆禮物的喜悅表情



一個月前就摩拳擦掌準備給大家驚喜

(老娘可是花了好幾晚上日本樂天)



當你們拆禮物的當下我正苦命的上刀著

無法看到你們這些賤貨的驚喜(驚嚇?)的蠢樣

真的是太可惜啦!!!!!!!



新環境適應了半年

還不急著完全融入大家



雖然對這環境依舊處於半生不熟的狀態

但也已不像以前那樣每天極度焦慮



我想我慢慢開始適應這邊了

雖然本性只嶄露一些些(沈阿花的阿花本色怎麼可能輕易外露)

但開始越來越多話,越來越不自閉



這裡的大家工作壓力都很大,每個人都很緊繃

除非同一個房間,否則一天要說超過10句話都難



今年我訂了巧克力請開刀房的大家吃

很純粹的希望可以讓大家感染一下聖誕節的氣氛



就像我們以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