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過我最近喜歡在上刀聽韋禮安的慢慢等
於是我改編了歌詞....



真是太貼切了,你們說是不是!!!!!
(配合這首歌服用,會更適合~)





你終究佔據了我的假期
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瘋狂
因為你我不再怕DELAY
想著你讓我更加習慣


你說你害怕突然多加的刀
過去發生的情結讓你迷惘
害怕重演 在你身上
加刀 讓你失去了自由


或許我沒資格說什麼
但我知道我會願意等


我會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等下班 的指令
慢慢等 等到我都睡著了
耐心等只為了打卡那一刻



我會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等下班 等打卡
慢慢等 當你突然有良心
我會握著磁卡在這裡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