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在刀房,我最大的興趣就是去上廁所
對於刷手而言,上廁所實在是件太奢侈的事 XD

身為一個菜鳥刷手,我總是充滿許多焦慮....

焦慮遞器械速度不快...所以我常常不小心拿器械重擊醫生們的手(來不及煞車)
焦慮紗布不夠....於是拼命向學姊要紗布
(清品間滿滿一抽屜的紗布不關我的事,我要好好澄清一下)
焦慮夾Tie 線速度不夠快..於是剩下的slight通通拿去夾線
(如果可以,我願意所有器械都拿去夾線!)


我最大的焦慮就是沒空去上廁所
所以一有空我就想盡辦法找時間排空膀胱


學姊,我去廁所!
我想應該是我對眾多學姐最常講的一句話了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