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邊前公司副總周sir很嗨,後頭上了年紀的阿姨很嗨,遠方的一票阿多仔也很嗨.....

70歲的Dylan阿伯帽子很帥,樂團很帥,燈光投射到牆壁上的影子也很帥...



一整場沒休息也幾乎沒講到話,

沒有大螢幕分散注意,沒有酷炫燈光也沒有華麗的舞台設計

一切確確實實的回歸到音樂的最初



所有的人只能靠聆聽去感受一切,感受這場演唱會的本質



同行前往的有廖小狗、吳活力、騎木馬..加上後來追加購票的周sir

年過50的周sir興致勃勃與我們分享這是屬於他的年代的歌曲

以及他年輕時買了多少多少Dylan的黑膠唱片....(幾乎要瞧見周sir噴淚了說...)



是的,之於我們Dylan實在是太老

但能在他有生之年能親耳聽見他的吟唱是幸運的

他65歲時我認識他,70歲時就有機會聽見他的live,還能說不夠幸運嗎?



硬要說遺憾的話...就是沒聽到我想聽的歌

這是他所有歌裡我最喜歡的一首: Workingman's Blues #2
[按我]


昨晚只有兩首安可曲:

我想阿伯年紀大了必須早睡XD



Like a rolling stone (我喜歡這首)



Blowing In The Wind (反越戰經典歌曲)


Dylan對文藝界有多重要,我想這幾天的電子新聞
能使你快速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