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又要介紹好吃的店
而且跟我愛的義大利麵店有關

這次要介紹店家的名子很特別
叫做[小綿羊五隻腳]
法文名是 mouton a` cinq pattes

地點是在師大夜市商圈
詳細住址:台北市浦城街13巷27號1樓





其實...
  頗負盛名的小綿羊五隻腳的帥老闆
  是欽揚的舅舅...


  美食板上  大家對這家店有各種評語
  尤其是對小鬍子老闆的親切笑容
  說他像個大男生之類的敘述文

  覺得好有趣(這是他舅舅招待我們的冷肉)




這是笨欽揚



    總是逃避舅舅叫他去幫忙
    我看你舅對你應該失望了啦~

    欽揚他舅舅的廚藝
    有拿過法國藍帶喔....






這是欽揚的帥舅舅   偷照在廚房的樣子




他們的廚房有著大大的玻璃
讓裡頭廚師做餐時  完全透明化  頗有趣的設計

欽揚說 他舅舅是30多歲時
才決定去法國學廚藝  
回來就開了這家店...

板上的網友說 
"mouton a cinq pattes"
是老闆在巴黎看到一間店.回來之後取這個招牌
以紀念他在巴黎的時光

os:欽揚你小舅真的好帥呀~ 
(通常張欽揚會很不要臉的說...還好啦 比我差一點~)




              這就是店家的招牌
              可惜沒照到五隻腳的小綿羊

            



小綿羊為什麼有五隻腳勒???
             哈哈...嘿嘿...自己想


              


                         店外觀





              門口菜單




              其實這家店的價位不算貴
              義大利麵99-160都有

              也有排餐類
              板友們對他們這家店
              餐點後附上的焦糖布丁
               大多讚不絕口....我也好喜歡呢






             他們這家店沒有茄汁海鮮麵
             所以我退而求其次
            選擇茄汁墨魚麵
 
            原以為是黑黑的墨魚細麵
            服務生一端出來
            才知道原來是 茄汁 墨魚 麵

           醬汁味道還不錯
           麵煮得剛好
           
           濃濃的起司粉..讓我想起同學建宏




          
         這是欽揚點的奶汁鮭魚蔬菜麵
         跟  la pasta 比起來
         份量當然不夠比
         但他們的麵跟鮭魚卻不輸喔

         只偷吃了一口欽揚的鮭魚
         哇ㄨ~
         很夠味呢




         我在想...張小胖這小子一定從小就愛喝飲料
         不然他怎麼一進來跟舅舅打完招呼後
         舅舅隨即問他  : 喝可樂ㄏㄡ

        










    這就是讓大家都驚豔的飯後甜點
                  *~焦糖布丁~*

    我也愛死了那層焦糖
    以及入口即化的布丁
 
    香香軟軟入口即化
    真的好好吃........




    
                         

                            店內喝水的水杯

                

  





                           靜~*




店內裝潢明亮
          昏黃燈光讓人放鬆心情
          木質的裝潢讓人感覺溫暖

          用餐環境十分舒服!

          牆上放的是欽揚他舅舅
          從國外帶回來的畫 





         





        從欽揚的角度望向門外...






          從欽揚的角度望向姑娘我
          嘿嘿.....

          我想我當時應該在思考
          為什麼        小綿羊要有五隻腳

         會取得出來這種名子
         真的可以證明他們是一家人
         .........




               


            他舅舅店裡的份量
            對於一個女生來說.應該是夠了

            不習慣喝氣泡飲料
            瞧   還剩這麼多
            剩下的就由張小胖幫我解決啦~

          (飲料應該也是他舅舅招待的)







      他舅的店不只歐式料理
      同時也有下午茶
      他們家的蛋糕 長得超漂亮
      
      每一塊看起來都好好吃唷~



                     這水果派看起來好棒
                     甜點是他舅舅的強項




              藍莓起司也是....




這大顆大顆的草莓
看起來更是嬌豔欲滴呀....

口水都要掉下來了










     沒能把全部蛋糕照完
     放了幾張意思意思

     有機會 下次還要叫欽揚帶我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