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放學會被抓去運動
這是欽揚的同學們提議的
活動姑且稱之為 [體能成長訓練班]
這是為了因應他們同學中
考上預官的人

為了怕去當班長時
體力不如一般兵
所以他們想到不如大家在放學時
彼此結伴到山腰的陽明山國小操場
密集的做體能訓練

也許只是打打球
也許是跑跑操場

我很懶....討厭跑步
所以每次九尼跟聖祐在跑步時
我總是不跟...寧願到一旁先去盪鞦韆再說

直到欽揚把我拉去籃球框下
我才跟大家一起玩球

我寧願做其他運動
操死我都沒關係
但我真的真的   很討厭跑步啊.......





這位帥哥是誰??






唷~
不知道你會打球耶

這是我們在玩滿江紅






我喜歡跟他們去球場
在操場吹吹風也好
 
感覺 很輕鬆 很自由
壞心情都會被風吹散了

但他們都要畢業了啦!!!!




小湯跟欽揚在玩耍
外圍的久尼跟祐祐在跑步

我在旁邊納涼




 


那天去的還有雅淩
也是他們的同學







你這個笨蛋!!!!!







下個年度
就沒有像這樣的情景
大家可以一起打球.運動

我會懷念這樣一起運動的日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